5月1日至5月3日,以“花漾新生活·造梦幸福都”为主题的首届湾区北广州花都房产家装博览会在富力环贸港时尚博览中心举行,这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北部地区今年首个大型的房产家装主题展会。

博览会现场(央广网发 花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届房产家装博览会展出规模16000平方米,集“房地产、装饰建材、家具家电”于一体,吸引了17家房企,国内外50家知名家装家具品牌参展。

据介绍,本次房产家装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品牌共创融合”模式,分为房地产、装饰建材、家具家电、美食四大展区,同时融合花都皮具、美妆等重点产业于一体,形成多产业融合的展销博览会,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有市民表示,通过博览会看房,能一次性了解多个楼盘的市场动态、家装家具最新产品和优惠折扣等,是“五一”购房、家装的最佳打开方式。

近年来,花都经济蓬勃发展,百姓幸福指数稳步提升,房地产业已经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之一。花都区相关领导表示,通过博览会进一步让利于民,将提振消费者的购房、消费热情,助力产业发展、经贸交流合作,推动房产家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罗莎莎 张彬)

编辑:谢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