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7日, 2024倍恩喜&NBM精品展暨倍恩喜进口新国标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倍恩喜作为两度进军NBM展的老朋友,本次携旗下2024进口新国标羊奶粉1号倍恩喜新西兰原装新国标、唯尔普思绿盖版两大明星产品首度亮相NBM精品展。其中倍恩喜新西兰原装羊奶粉,以高端化、精细化、差异化的配方,成为了展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展会是倍恩喜新西兰进口通过新国标后的首次亮相。

作为进口羊奶粉品牌之一,倍恩喜一直以其卓越品质和高价值的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在当前新国标时代背景下,乳品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通过新国标审核的羊奶粉共有102款,其中进口羊奶粉仅有6款,占比仅为1.7%。这充分说明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以及进口婴配羊奶粉的稀缺性。而倍恩喜新西兰原装羊奶粉成功通过新国标,为渠道破卷突围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项。

2024进口新国标1号重磅登场 携手NBM精品展出发

3月6日上午,倍恩喜携手NBM精品展隆重举办了“羊乳鲜进派,自然适应力“倍恩喜新西兰进口新国标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倍恩喜CEO陈宏先生、资深乳业分析师宋亮先生、中童观察创始人罗文杲先生、中童观察总经理刘琳女士以及武汉涵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涤非女士联袂登台,为“倍恩喜新西兰进口新国标”进行了盛大的揭幕,并对倍恩喜新西兰新国标羊奶粉表达了热烈的期待。

同时,在2024进口新国标1号的发布会现场,来自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馆的商务领事——理查德·邓希斯先生,对倍恩喜新西兰新国标羊奶粉表达了认可与祝福,他表示,倍恩喜是一款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地化产品,预祝倍恩喜拥有一个闪耀的未来。

对于羊奶粉品牌而言,精细化服务目标人群、做好产品供货稳价、保障渠道利益,是建立品牌健康市场生态的重要因素。独立乳业分析师宋亮表示,“当前,婴幼儿奶粉及羊奶粉市场整体价格体系正在稳步回升,市场形势呈现积极态势。倍恩喜能稳定价盘,做好控价控货控渠道,那对市场及其自身而言,未来将大有希望突围而出。宋亮进一步指出,从整体来看,倍恩喜品牌没有那么多复杂的问题,未来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其小而美的市场定位,简化运营流程,同时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教育推广,以更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

纵观2024年的母婴市场,行业竞争依旧激烈,动销困难依然存在。尽管竞争依旧激烈,但倍恩喜的优势不止于前,中童观察创始人罗文杲先生说道:随着二注、新国标以及纯羊标准的相继实施,羊奶粉行业正经历着一次重要的转型升级,行业换挡提速,竞争愈发激烈。在这一关键时期,进口羊的中国市场依然紧缺,对于倍恩喜而言,无疑是“破圈”好产品,倍恩喜新西兰原装新国标奶粉的发布,无疑是具有“高增量赛道、高毛利品类、高增长品牌”的绝对潜质。

渠道快车带飞新品,2024进口新国标1号领创羊奶新生态

站在新国标新征程新起点上,面对新国标的重重考验,如何征战新市场,离不开市场渠道的支持和认可。在新品揭幕仪式结束后,武汉涵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涤非女士直接与倍恩喜签下了五年战略合作目标,王涤非女士表示:“在与倍恩喜的长期合作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其出色的产品力、团队高效的执行力以及控货控价的操盘能力。从品牌团队到市场营销,倍恩喜始终紧贴市场需求变化,为渠道及门店提供最适应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作为拥有新西兰全羊乳产业链的倍恩喜来说,新国标的配方升级也是十分亮眼,更新鲜纯净的羊奶带给更多中国母婴家庭,使得2024进口新国标1号成为了一款高价值、强竞争力的好产品。”

衡量一个品牌是否在新生代消费者市场占有一席之位,其产品力与品牌力两驾马车需携手并进。对此,倍恩喜CEO陈宏表示,倍恩喜进口新国标除了自身所具备的奶源优势及稀缺性之外,未来将加大力度赋能市场,全面推进倍恩喜新西兰新国标羊奶粉的市场布局。“我们一方面会紧跟市场需求,结合当下新生代消费者群体行为习惯,加大数字化媒体平台及资源的投放,精准赋能市场渠道,提升资源赋能的有效性。另一方面,也是重中之重,就是将坚持长期发展的原则理念,稳扎稳打,加大控货控价控渠道的执行力度,对渠道窜货乱价“0容忍、严惩处”推动羊乳行业平稳向好发展。在新的市场挑战和机遇中,期望与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携手共进,开启下一个五年计划的崭新篇章。”

倍恩喜原装新国标产品的重磅上市,不仅将推动婴幼儿羊奶粉细分品类的发展,更将为整个羊奶粉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这也是倍恩喜落实营养“鲜”战略的初衷。倍恩喜表示,展望未来,将继续强化全羊乳产业链布局优势,专注于羊乳基营养的研发与创新。坚持以品牌为基础,与渠道伙伴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羊乳产业的领“鲜”时代。

编辑:杨柳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