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3月29日,以“纯净有机 营养上新”为主题的京东国际牛奶乳品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旗下O’PURE品牌原装进口牛奶、京东PLUS会员联名牛奶两款新品在京东国际首发上线。

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露介绍,O’PURE品牌源自新西兰天然牧场,O’PURE牛奶每百毫升含4.0克牛乳蛋白质、130毫克钙,富含营养价值,既拥有新西兰乳品的高端品质,又保留了牛奶的自然醇厚风味。目前,O’PURE牛奶已登陆京东国际自营官方海外旗舰店。

京东国际业务负责人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京东国际跨境食品渠道,把更多优质新西兰本土特色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也为更多海外品牌、商家开拓内地市场打开一条新渠道。

截至目前,京东国际跨境网络已全面开放,覆盖了全球224个国家/地区,为商家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京东跨境物流的时效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国内一、二线城市100%可以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最快履约达1.5小时,让进口商品以最快时间抵达消费者手中。

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发展,中国进口牛奶进展快速,规模不断扩大,品牌数量不断增多,受到市场热捧。

刘露表示,公司已经研发了新西兰高蛋白4.0系列牛奶,以及新西兰羊奶、麦卢卡蜂蜜、羊酸奶、羊奶成人奶粉、羊奶儿童奶粉等高端产品。在成本控制上,公司通过京东平台打破传统贸易形式,从源头生产到零售端减少中间环节,能够制定更优惠的价格。谈及后续产品规划和战略规划,刘露表示,除了4.0蛋白质含量产品,公司还将推出4.2蛋白质含量产品,并将推出更多定制化高端产品。

编辑:冯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