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2月29日消息(记者罗晓英)现场签约14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341.518亿元,项目涵盖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智慧水务等11个门类……2月29日召开的“福州年 最有福”福州市国资国企招商推介会公布了系列招商成果。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涵盖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智慧水务、智慧茶城、文旅研学、轨道设备集成、无人机技术、元宇宙创新、招商代理及基金投资11个门类。11家福州市属国企负责人现场“带货”,集中推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商贸旅游、投融资服务、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重点项目,向全社会展示福州国资国企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由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福州产业投资母基金,采取“母基金+子基金+直投”的模式,投向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实现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此外,会上签约的新能源材料循环再利用项目、无人机孵化器项目、创新智慧水务等项目,将助力福州加速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了解,2023年福州市国资国企全系统推送招商线索817项,利用国资引进项目59项,直接参与(推动)投资项目59项,投资额390.4亿元,协同推动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恒美偏光片、纽瑞特核药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福州。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