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漳州12月9日消息 9日,漳州市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新技术侦查用房揭牌活动。

当天上午9时整,揭牌活动正式开始,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高山主持活动并致辞。陈高山简要介绍了龙海区人民检察院新技术侦查用房项目概况,对漳州市人民检察院、龙海区委区政府、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及鼎力支持项目建设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陈高山表示,龙海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新技术侦查用房启用为契机,在龙海区委和漳州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力推动龙海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海篇章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郑智伟 蔡婷)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