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打出“组合拳”,深入开展公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检查营运车辆安全隐患(央广网发 龚轩摄)

3月14日,铜梁区公安局永嘉派出所联合永嘉镇相关部门在辖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铜梁公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89起,其中查处酒驾10起、醉驾6起、超载超员111起、货车违法521起。

3月以来,铜梁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成立督检专班,持续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开展检查,及时排查整改源头突出风险隐患。行动开展以来,铜梁公安深入客货运企业(场站)27家次,发现整改问题2个;排查整改道路风险隐患2处。(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