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晚,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在全区开展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全面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切实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安全触手可及、守护就在身边。

行动期间,铜梁公安各巡逻组坚持动态出警、科学出警、快速出警,着力提升巡逻防范和打击现行的精准性。同时,与综治队员、网格员、物业保安等群防力量密切联系,全方位开展社区巡防工作,进一步织密社会面巡逻防控网络。

铜梁公安严查违法犯罪行为,深入辖区旅馆、酒店、日租房、留宿洗浴等住宿经营场所,清查打击违法违规经营和涉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严查重大安全隐患,督促行业场所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查治安防范措施,确保场所安全可控。

铜梁公安强化警力投入,设卡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畅通。

接下来,铜梁公安将持续开展严打严防春季攻势清查行动,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切实做到守护平安“不断档”,服务群众“不打烊”。(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