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下旬,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火车北站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某小区物业和居民报警,反映摆放在门口的鞋子被盗。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经过现场调取监控和调查取证,民警发现2月13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进入被盗小区,该男子手里拿着一个塑料包裹,将包裹放进摩托车后箱快速离开。根据这一线索,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很快将其抓获。

嫌疑人薛某交代,他以前送过外卖,经常发现一些高档小区门外放着名牌鞋。今年以来,为了赚点外快,他便打起了偷二手鞋卖的歪主意。

警方查明,自今年以来,薛某先后潜入两江新区、江北等多个高档小区实施盗窃,共盗得路易威登、古驰、巴黎世家等品牌鞋20余双。所盗鞋子通过网络收购二手鞋平台以每双1000-3000元不等价格变卖,获利赃款2万余元。

目前,薛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