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来自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的消息,“美丽重庆星主播评选活动”已经启动。届时,主办方将精选20位选手进行现场比赛,最终评选出美丽重庆十佳主播奖10人、美丽重庆十佳主播提名奖10人,最高奖金达2000元。

美丽重庆(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活动通过主题短视频作品的网络评选和线下比赛,发掘有创意、有特点、有关注度的主播达人,凝聚榜样力量,用鲜活的影像视频、生动的网络语言,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美丽重庆建设成果,截止时间为今年6月5日。

如何能够参与评选?只要是热爱短视频创作、有个人视频号或抖音号的社会公众,均可通过个人抖音号或视频号发布参选视频作品,同时@美丽重庆官方抖音号或视频号,关注#美丽重庆星主播#话题,来进行自主报名。

参选作品有什么要求?视频作品要以“发现、探寻、展示与重庆山、水、城、人息息相关的美好生活,记录美丽重庆”为主要内容,片头统一宣传口号为“记录美丽重庆,展现美好生活”,选手本人出镜,同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主流宣传导向。作品必须为原创,手机拍摄、专业摄制均可,作品时长90秒以内,横屏、竖屏不限,不得植入广告,不得添加水印及LOGO,画面稳定,画质、声音清晰。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