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志)11月16日,记者从市大数据发展局获悉,智博会承委会办公室开始征集2022年智博会重庆馆展示内容,全面展现重庆市“智慧名城”建设成效。有意报名者于11月30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至市大数据发展局。

据了解,重庆馆将突出“智慧城市”主题,围绕“智慧名城”建设和打造全国一流的大数据智能化应用示范之城,全景呈现重庆市智慧城市发展水平和未来智慧生活发展方向。

按征集要求,报名者要是近年来在重庆市打造的具有典型特色、广泛影响力、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智慧城市应用场景。场景上线运行3个月以上,应用效果显著,老百姓获得感强,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并具有较好的体验性和互动性。

市大数据发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央广网发 市大数据发展局供图)

此次征集的方向包括数字政府、城市治理、惠民服务、产业融合、生态宜居等领域。其中,数字政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电子证照库、城市信用体系、OA办公系统、移动政务等方向。城市治理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公共安全、智慧监管、智慧交通、城市综合治理、城市应急管理等方向。惠民服务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就业、智慧出行、智慧养老、智慧社区、智慧生活等方向。产业融合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慧文旅、智慧体育、智慧金融、智慧物流、智慧商务、智慧建造等方向。生态宜居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慧生态、智慧环保、智慧气象、智慧能源、智慧资源等方向。

编辑:王婧炀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