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智莹

央广网重庆8月25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冉鑫杰)何处秋风起,菊花满园开。8月24日,正值夏秋更替的时刻,在重庆园博园的湿地花谷里,十万朵橙黄色硫华菊竞相盛放,与周围葱郁的草木撞个满怀,为这处宁静的山谷带来了意外之喜。在金色阳光的映照下,山谷间的那抹橙色显得更加浓郁,当清风拂过,数朵硫华菊止不住地随风摇曳,繁花成海,花海如潮,暗香流动,令往来之人心醉不已。

湿地花谷中的菊花海(央广网发 罗智莹摄)

橙色菊花海(央广网发 罗智莹摄)

橙黄相间的硫华菊(央广网发 罗智莹摄)

橙色硫华菊(央广网发 罗智莹摄)

橙色菊花海里,七彩“爱的小屋”点缀其中,将画面带入到了童话世界,吸引大量游客驻足拍照,留下与橙色菊花海、与“爱的小屋”的美好回忆。

游客在小屋前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罗智莹摄)

除了游客,橙色花海里还能见到许多蝴蝶与蜜蜂。它们穿梭花间,与随风流动的橙色花海共舞,又不时停驻在花蕊上,为此间美景再添几分生机与活力。

蝴蝶停驻在硫华菊花蕊上(央广网发 罗智莹摄)

待到黄昏时分,阳光逐渐柔和,落日也沉溺于橙色菊花海的魅力,为菊花海增添一层光辉,成就另一番景象。

夕阳下的菊花海(央广网发 罗智莹摄)

编辑:李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