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月24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田雨凡 王小月)8月23日,重庆市江北区7011天台露营户外俱乐部的乐队开始了夜晚的驻唱表演,沙滩之上,房顶之巅,音乐伴随着欢声笑语一起飘向云端,这片写字楼天台将城市与自然完美结合。在这里,热带雨林、火山石和沙滩元素凝聚起一片别样的城市绿洲,夜幕降临之时,与两三位亲密好友共聚,品味一场火锅盛宴,烤制美味佳肴,畅享微风拂过的浪漫沙滩派对,定会成为难忘的美好时光。

浪漫约会 屋顶沙滩(央广网发 王小月摄)

夜晚静谧 微风习习(央广网发 田雨凡摄)

沙滩里一转头,一回首(央广网发 王小月摄)

热带雨林 郁郁葱葱(央广网发 王小月摄)

沙滩烧烤 “火烧火燎”(央广网发 田雨凡摄)

沙滩上休闲度假 怡然自得(央广网发 王小月摄)

“复古”路牌(央广网发 田雨凡摄)

营地环境(央广网发 王小月摄)

室内视角 云淡风轻(央广网发 田雨凡摄)

沙滩里的浪漫音乐会(央广网发 王小月摄)

屋顶上金色的沙滩(央广网发 田雨凡摄)

编辑:王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