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热度与实力相遇,谁能抢占机会?近日,华润置地重庆率先推出“一价到底,一步到位” 暖冬润享计划,琥珀色旋风席卷山城。品质好房、海量好礼、云端直播、多重“金喜”引爆狂欢,轻松兑现理想人居。

华润置地重庆“超级年终”活动海报(央广网发 华润置地供图)

十盘联动,超级“给利”

12月7日-12月18日,华润置地重庆十盘联动,大手笔、惠全城,“全系好房ALL让利”“成交送豪礼给利”“宠粉狂欢接利”“加码年终奖赢利”四重优惠,超燃让利。首开在即的重庆C战略中央公园封面“中央公园悦府”、中央公园顶流“润府”、九龙半岛红盘“半山悦景”,以及置地大厦、凤凰城、桂语九里、澜山望、公园九里、润西山、中央公园七大中心城区商业旗舰,全线优质产品均推出给力优惠,“金喜”享不停。

中央公园悦府意境图(央广网发 华润置地供图)

据了解,本次优惠力度超乎想象,置业最高优惠490000元,到访送诚意礼盒、成交即送大家电礼包和20000元车位抵用券,还可参与“全民营销加码年终奖” 活动,推荐成交住宅每套最高可获得现金50000元(税前),成交公建最高获得现金2580000元(税前)。

云逛红盘,润选好房online

润选好房online直播专场同期上线,3大顶流推荐官带你云逛红盘,臻享“专属1%折购优惠”、“限时10套一口价房源”、“直播互动赢新意好礼”等云上直播5重礼,看直播、购好房,狂欢接利聚划算,玩转购房新“金喜”。

家,是归心之所,安放生活的向往。华润置地一直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同频世界朝向,坚持长期主义,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打造理想人居。本次超级年终重磅优惠,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优质置业选择,让人们轻松置业,守护万千家庭的美好期待。(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