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重庆印象城精彩启幕,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TSUTAYA BOOKSTORE、blt精品超市、奈尔宝家庭中心等200多个品牌亮相,为重庆消费者呈现了一个集国际时尚、休闲社交、商务生活、精致悦享于一体的全新地标级购物中心。

重庆印象城开业典礼(重庆万科供图)

地标商业,陆海国际中心首个业态亮相

重庆印象城位于重庆产业经济新高地“重庆国际商务区”核心地带,与重庆最高建筑458米陆海国际中心高效串联,商业、办公、酒店、观光四大业态场景无界互通,形成自成体系的“微缩城市”,体验高效的垂直多元生活新生态。

作为全城瞩目的地标建筑,陆海国际中心和重庆印象城已获得“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重庆市最高建筑认证”“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重点项目”等数项国内外殊荣。作为陆海国际中心首个亮相的业态,重庆印象城将成为城市全新的地标级购物中心,也标志重庆国际商务区、陆海国际中心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重庆印象城开业现场(重庆万科供图)

首进重庆,刻画商业生活“新印象”

重庆印象城是由万科地产开发建设,印力管理的大型购物中心,也是“印象城”系列产品首次进入重庆。目前,印力集团运营管理项目超160个,管理面积超1200万平方米,资产规模超千亿,遍布 54 个城市,位于行业头部阵营。依托印力集团的强大实力背景,重庆印象城也承载着更为宏观的视野格局和更长远的战略目标,将为重庆、西南乃至全国商业带来新的活力与惊喜。

首店云集,69+首店激活城市灵感

重庆印象城总体量约10万平方米,以“城心高质生活场域”为核心定位,通过“轻质社交中心、时尚买手中心、精致悦享中心、商务全宴中心”4大高质生活场景,打造品牌力、内容力兼具的全新生活方式购物中心。重庆印象城总品牌数超200个,成功引进了四大主力店: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西南首店)、TSUTAYA BOOKSTORE(重庆首店)、blt精品超市、奈尔宝家庭中心。全场共计引入西南及城市首店、区域首店、最新形象店、城市旗舰店超69家,招商率突破98%。

重庆印象城开业现场(重庆万科供图)

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是法国领先、全球知名的百货品牌,其重庆印象城店为山城带来从国际品牌到全球设计师精品的丰富选择。

TSUTAYA“蔦屋”,借由音乐、电影和书籍,将书店打造成向年轻人传递生活风格的能量基地。TSUTAYA BOOKSTORE重庆印象城店是一家让提案成为“高质”生活方式的综合性书店。

奈尔宝重庆印象城店是奈尔宝重庆渝中区首店,5000m2超大空间,40+经典项目齐汇集。

blt精品超市以丰富多元的优质商品和专业细致的服务,提供安心、舒适的互动购物体验,向消费者传递新鲜、健康、简单的生活理念。

此外,重庆印象城还引入了上海“醉辉皇”高端宴请、ZEEKR 城市旗舰中心店、国际一线家居品牌Coconordic home、M Stand 、Wagas等国际一线大牌、知名品牌旗舰店、在地主理人店品牌。以国际视野触达前沿,以在地文化链接城市,重庆印象城将带来国际风尚、潮流前沿、多元自在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演绎山城,室内打造重庆特色吊脚楼空间

重庆印象城室内设计由著名的设计事务所 Woods Bagot(伍兹贝格)领衔操刀。在设计上不仅考虑到了项目地理位置的独特性,在室内外设计中更是充分尊重属地文化,融入了重庆坡地的地形元素。“谷村、山城、江畔”三大主题沉浸式空间与重庆独有的山、水、吊脚楼等建筑与自然景观融合。在这些设计里,重庆印象城不只体现的是重庆独有特征的印象,更与重庆在地文化精巧融合。

重庆印象城开业现场(重庆万科供图)

精彩启幕,“予重庆,共热爱”

重庆印象城以“城市新的高度”兼容“国际视野”与“在地文化”,在人文底蕴、建筑空间、品牌场景等多方面深度链接“重庆”,与城市生活同频,与重庆市民共鸣。

重庆印象城开业以“予重庆,共热爱”为主题,向全重庆发出邀请,共同表达重庆独有的“攀登精神”“先锋文化”“开放艺术”“烟火生活”城市特质。开业期间,重庆印象城不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顶流潮玩摘星小骑士全国首展、百老汇音乐剧&法国音乐剧巨星精彩献唱、重庆首届国际精酿啤酒节等多样化的活动,更有“零售400元团500元”、明星餐饮5折起、爆款数码立减500等优惠活动,以及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TSUTAYA BOOKSTORE、奈尔宝家庭中心、blt精品超市等为代表的城市独有爆款消费专享礼遇,预计将成为重庆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新的热门打卡地。(余小米)

编辑:刘晶晶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