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备受关注及期待的科学城置业·龙湖·凤栖湖畔营销中心“凤粼美学艺术馆”正式开放,吸引了超千人次到访现场。高新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平,科学城置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薇,龙湖龙智造重庆总经理吕忠珑,AITO问界重庆省区总监张正阳,科学城置业开发部负责人李云波,凤栖湖畔项目总经理邓旭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剪彩仪式(主办方供图)

有凤来仪 共鉴开放盛典

开放当日,由重庆歌舞剧团奏响的国宾级交响乐,拉开盛典序幕。同时开启的还有跨界联合AITO问界M9新车试驾会,以及特邀星厨现场演绎蓝鳍金枪鱼开鱼宴。可以说,本次凤粼美学艺术馆的开放,不只聚焦建筑园林美学,更像是一场有关探寻塔尖艺术与未来生活的聚会。

重庆歌舞剧团交响乐表演(主办方供图)

凤粼美学艺术馆 铺陈日常归家仪式感

科学城置业·龙湖·凤栖湖畔汲取全球奢宅灵感,星级酒店的生活营制为构筑标准,历经122次推敲打磨,123天砥砺精工,匠造出了凤粼美学艺术馆。

凤栖湖畔约70米仪式归家门庭,引湖入院,凤凰于飞,将凤粼美学艺术,凝结于建筑之上,铺陈日常归家仪式感。

售楼处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星级酒店前厅,打造约270度沉浸式下沉庭院,质感金属飞瀑,与无界镜湖水面相呼应;临湖洽谈区,更以「雏麟」「凤集」「朝凤」「悦律」「凤舞」「换羽」「来仪」,规划七大会所功能区,创造大人物的私享天地。

售楼处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凤栖湖畔 开启越级洋房生活体验

2024年,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落地等利好持续不断。科学城极核金凤,作为科学城建设运营指挥部及经济核动力,正在打造政务、金融、文化、休闲及高品质居住中心。

凤栖湖畔立面意境图(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科学城金凤城市中心(建设中)旁,与凤栖湖公园、凤鸣湖公园、科学城谢家湾学校(建设中)为邻,享受优质自然、医疗、教育等资源。

凤栖湖畔立面意境图(主办方供图)

在城市地段与配套上,拥有众多资源;在产品打造上,洞悉时代人居的前瞻需求,不断创新升级。凤栖湖畔规划约127-165㎡湖山纯洋房住区,以创新西南的第四代天空院洋房、新一代光幕洋房,让纯板式花园洋房步入新的篇章,开启科学城越级洋房生活体验。(刘芹)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