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忠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忠县关工委)主任张精龙一行到忠县拔山镇开展调研宣讲活动。忠县拔山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名誉副主任阳勇明,镇关工委副主任丁和平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忠县拔山初级中学供图)

在调研座谈会上,拔山镇党委副书记阳勇明围绕“一中心四板块,一网格”的数字化板块管理方式,汇报了拔山镇基层治理中心数字化管理工作。镇关工委副主任丁和平详细汇报了拔山镇关工委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忠县拔山初级中学供图)

忠县拔山初级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礼权以“树时代新人,育忠义少年”为题,交流了学校如何搞好“四好”、如何“三全”育德,并介绍了学校多彩主题活动:体育艺术节、研学旅行实践、传承红色文化等方面活动,教育培养有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当代中学生。

张精龙对拔山镇和忠县拔山初级中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二是投入到位,措施有力;三是品牌活动,内容丰富。四是亮点突出,许多经验值得推广。希望在后期的工作中,紧紧抓住“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这一主线,深化细化关工委工作。

“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忠县拔山初级中学供图)

在“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中,胡永海和刘明义两位教师,结合自身经历、育人故事和生活事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们讲家教、家风、家规,教育引导学生懂得感恩、勤奋学习,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能担当的时代新人。(胡玉成)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