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回春渐,万象更新。近日,重庆健康职业学院学子满载假期的收获与欢笑,整装行囊,陆续返回阔别已久的校园。

学生返回校园(重庆健康职业学院供图)

开学后,快递架上盈箱累箧,超市货架琳琅满目,学生们放下行囊,走出宿舍,欢声笑语,结伴而行。满校园都能看见同学们忙碌的背影。为做好上课准备,学生们调整心态,从慵懒假期模式迈入专注学习模式,领取新学期课程所需教材,预习相关课程内容。

挥洒汗水,运动不止(重庆健康职业学院供图)

晨起暮落,学院全力护航,让学院重新运行,保障师生日常学习生活,守卫校园安全。考虑到春节期间,师生饮食不均衡,学院特地准备了荤素搭配的均衡膳食,让师生能够吃得健康、吃得舒心。(胡玉成 陈海东)

守卫校园安全(重庆健康职业学院供图)

提供均衡膳食(重庆健康职业学院供图)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