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浙江台记者李录宾)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浙江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2020-03-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浙江台州玉环市坎门街道外来流动党员服务中心这几天正在忙着帮助返回玉环的务工人员找工作。

  求职者蔡帮成:我也是第一次来这边,然后对这边也人生地不熟的,最终在他的帮助下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外来流动党员已为企业成功对接务工人员3620人。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逐渐步入快车道,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选派了344名驻企服务员,组建12支党员志愿服务队,蹲点企业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

  金华市金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毅:下沉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让干部多跑,让企业少跑,为企业真正解忧解难。

  截至目前,浙江省共发动31.5万名机关党员进村社和企业参与疫情防控、选派7.5万名驻企指导员蹲点服务,带动11370名一线人员申请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