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 庞婷)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北京市石景山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和“4·15”主场活动。

石景山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央广网发 石景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石景山区大力推动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在新安城市记忆公园建设以室内展厅为主、室内和室外展示相结合的教育基地。室内展厅分为“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成就展”“建设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四个展区,采用图文介绍、影音宣传、实物展出等形式,展示和阐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外延以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展厅内还加入了主题绘画、主题漫画、窃密设备实物展示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参观体验。

市民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央广网发 石景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石景山区还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暨法治文艺走基层文艺演出和国家安全群众宣传活动,石景山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为现场群众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相关领域国家安全知识。

编辑:朱冠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