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去年“23·7”强降雨影响,通往北京怀柔黄花城水长城景区的3座桥梁受损严重。经过近4个月紧张施工,桥梁重建修复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将于“五一”前正式通车。

黄西路1号桥、黄西路2号涵、黄西路3号涵3座桥梁周边民宿、饭店分布集中,来往车流量较大,是怀柔区水毁桥梁修复的重点工程之一。

怀柔区乡村水毁公路修复工程共涉及4条乡村公路及1座桥梁,道路全长27.509公里,其中黄西路全长8.339公里,涉及桥梁1座、箱涵2座。

“以前黄西路上3座桥使用的都是过水涵管,修复后,1号桥是钢筋混凝土实心板梁桥,2号和3号涵是钢筋混凝土箱涵,可以抵抗百年一遇的洪水。”北京建工土木公司怀柔水毁路修复项目生产负责人孙浩介绍。

编辑:朱冠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