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5月12日消息(记者赵家慧 通讯员程洋 耿婷婷)5月11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合肥市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天长路社区党委开展校地共建暨揭牌、签约仪式。

会上,三里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劲松介绍了三里街街道天长路社区近年来党建工作发展情况。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超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瑶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对双方共建共创关注的热点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并对合作共建进行揭牌,与天长路社区签署了共建协议。同时,现场向学院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证书,以此推进下一步共建共联,赋能基层治理。

本次活动共计8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社区党委书记程洋表示:“下一步社区将联合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发挥青年力量,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充分整合高校人才、资源、技术等优势,把高校青智慧、青动能、青力量向社区一线“引流”,做到联动‘零时差’‘零距离’,实现双向赋能提升,共同谱写基层工作新篇章。”

编辑:张宣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