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霍山县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颁奖典礼在大别山乡村振兴直播基地举行。

此次大赛主题为“宝藏霍山霍货有名”,近300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决赛,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评选出短视频人气王、直播间人气王、优秀组织奖等专项奖。

据了解,霍山县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于2022年12月1日拉开帷幕,期间,累计实现农产品直播销售额超200万元,大赛短视频话题“宝藏霍山DOU来拍”播放量超1400万人次。2022年,该县以“数商兴农、振兴乡村”为主题,全力发展电商直播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数字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双提升,全年实现农产品直播销售额5000余万元,培育直播人才500余人,孵化企业直播账号30个,助力企业实现直播销售额3000余万元。直播电商已成为该县农产品出村进城和产业转型升级新赛道。(陈华龙 刘太金)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