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储粮安徽分公司在“中国革命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重要发源地”的革命老区金寨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以革命老区金寨县的厚重历史和红色资源为依托,兼顾理论与实践,采取专题授课、实地教学、分组研讨、理论测试相结合的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辅导。培训班邀请专家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人民至上、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从宏观、微观层面多角度、分专题开展集中教学,既立足整体、全面覆盖,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引导全体学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感悟真理伟力,凝聚奋进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洪学智将军墓园、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先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品格;登上了梅山水库大坝,深刻感悟建设年代老一辈人在淮河治理过程中的使命担当;以“重走红军路”形式来到金寨县花石乡,参观了大湾村脱贫攻坚的辉煌历程,深刻感悟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取得的显著成效。

为巩固学习成果,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开展研讨交流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学员们围绕“优化主责主业、推动中储粮“二次创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分组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任俊杰)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