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3月17日消息(记者赵家慧)3月16日,主题为“活力新一站,精彩少荃湖”2023年新站高新区区域价值发布会在合肥举办,吸引了包括华润置地、招商蛇口、中海地产、万科集团、高速地产等40余家品牌房企代表参加。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新站高新区供图)

新站高新区2023年拟推出的11宗优质地块也一一亮相,涉及少荃湖城市副中心、高教基地等重点板块,土地供应总面积约1000亩。地块各具优势特色,涵盖居住、商住、教育等性质,周边医疗、教育等配套多元,公园环绕,人居环境舒适,交通便捷畅达,发展前景广阔。

此次重点推出的少荃湖板块的7宗地块,也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就用地规模、出让时序、规划布局等问题,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提问逐一解答。少荃湖城市副中心逐渐从蓝图走向现实,在政企交流互动间,全景呈现了少荃湖城市副中心区域价值和发展潜力。

少荃湖公园景色美(央广网发 许静摄)

今年是少荃湖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的破局之年,新站高新区聚焦国际化田园式产业新城发展定位,统筹调配各方资源,全力加快推进1.5平方公里启动区建设。在新一轮片区开发新热潮下,少荃湖城市副中心的交通路网、学校配套、公园等设施将迎来重要进展节点。

其中,少荃湖城市公园今年4月底前建成开放,片区“两横两纵”城市次干路网将于10月通车,少荃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年底前投入使用,年内相继开工建设一六八中学北校区、优质中小学、酒店、龚湾河景观工程、中轴公园、低运量L1线等重点项目。

建设中的少荃体育中心(央广网发 张敏摄影)

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新站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群众安居乐业的家园。真诚期盼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进新站,积极投入到新站和少荃湖片区开发建设的热潮中!”

编辑:徐秋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