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灾情影响

缺乏:舟曲灾区餐饮恢复困难

中广网 2010-08-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舟曲8月12日消息(记者雷恺)记者今天(12日)从舟曲工商局了解到,由于货源运输困难,舟曲灾区城区餐饮目前没有一家开业,已经恢复营业的6家餐馆由于东西已经全部卖完今天又都关闭了。

  位于舟曲县城南门十字附近的“三味砂锅店”老板韩伟告诉记者,这里是舟曲县餐饮最集中的地方,有25、6家餐馆,但现在还没有一家营业。正在这里巡查的舟曲县工商局局长王国庆说,昨天县城还有6家餐馆在营业,但到下午餐馆的东西就全部卖完了。他说,餐馆开门又关闭的主要原因是货源不足,虽然通往灾区的道路都已经抢通,但由于路况不太好、救援车辆多,餐馆需要的货物运不进来。“三味砂锅店”老板韩伟说,另外一个原因是县城目前水还很缺乏,卫生部门也担心碗筷和食物清洗不干净容易引发肠道疾病。

责编:刘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