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广记者在现场

【记者陈钟】舟曲干警冯青林:女儿 爸爸这次来晚了

中广网 2010-08-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她的丈夫是位干警,他们有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如果不是舟曲泥石流,再过一个月就是女儿的十四岁生日了,灾难让幸福戛然而止。丈夫当晚在值班,泥石流那一刻,母亲和女儿紧抱着贴在墙角,她们被埋到胸口。从7号深夜到8号上午9点,这位干警始终没有出现。第二天上午九点多,在妻子获救一个小时后,忙于救人的干警赶到了妻子病床前。积了一夜的生死怨气终于爆发,妻子指着他哭诉:“女儿没有了!女儿没有了!你到哪了?你到哪了?”干警没有任何解释,只是哭。

 仍在县医院吊水的冯青林妻子谷俊花

  他叫冯青林,今年四十岁,干了18年干警。与部分报道把他抽象化为舍小家、顾大家的圣人相比,他的家人对他充满了失望与不满。其实换作是谁,都无法忍受这种生死等待背后的彻骨失望。“救别人不救自己家人”,在病床前,冯青林的岳父咬着牙、噙着泪重复这句话。语气中夹杂着恨、难以理解、不可思议、苍冷凄凉等复杂情绪。家庭和媒体对他行为的评价彼此背离,这几乎让冯青林陷入不亲不义局面。冯青林性格温和话也不多,他不会表达也不知道如何表达。妻子获救后,他一直隐瞒妻子,说孩子还在抢救当中,直到无法隐瞒。10号,他们的女儿遗体才被挖起来,这几天,他吃不下什么饭,也没睡过一个完整的觉。

责编:刘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