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府措施

公安部交管局:进入舟曲灾区主要道路通行正常

中广网 2010-08-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邹伟、周英峰)记者9日晚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各级公安机关及其交管部门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力以赴保障进入灾区主要道路安全畅通。截至9日20时,兰海高速公路(G75)、210省道、313省道等进入灾区的主要道路通行正常。

  灾情发生后,公安部交管局立即了解通往灾区高速公路、国省道的实时通行情况和进入舟曲县城道路的毁损情况,为各方救援队伍选择进入灾区通行线路提供依据;并迅速发出紧急通知,部署甘肃省公安交管部门立即启动自然灾害交通应急一级响应机制,对通往舟曲灾区主要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保障运输抢险救灾物资、装备和救灾队伍的车辆优先通行,同时要求四川、陕西、青海等省公安交管部门根据救灾需要劝返、分流剧毒危险品运输车辆、旅游车辆等社会车辆。

  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在科学调配警力、全力加强疏导的同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向社会发布交通管制通告和通行服务信息,合理引导交通流量。截至9日20时,共分流社会车辆4200余辆。

责编:王晓宇 来源:新华社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