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防灾防疫

舟曲灾区易滋生细菌 不要直接用手刨淤泥

中广网 2010-08-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灾后的舟曲(图片来源:中国网)

  中广网舟曲8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0分报道,继续关注舟曲灾区的情况,洪水肆虐的同时,卫生防疫问题更成为接下来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详细情况,我们连线正在灾区医疗临时救助点的中央台记者张磊:

  主持人:你现在所看到的灾区的卫生防疫情况怎么样?

  记者: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在青峰广场,就是舟曲县青峰广场,它建立一个大型的医疗点,主要是由部队的医疗小分队建立起来的。从昨天一直到今天,在这收治的伤员并不是很多,因为我刚才采访了一些医疗专家,他们说在整个泥石流的灾害中,有可能受伤人员不会太多,被掩埋的人员可能会更多,因此在卫生防疫方面显得尤为重要。

责编:侯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