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聚焦中心 民进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5-05 12:43:00来源:浙江在线
  中国民主促进会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5月4日在杭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31名代表将听取和审议民进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应邀出席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蔡达峰到会祝贺并致词。省领导毛光烈、朱从玖、陈艳华等出席开幕式。姒健敏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蔡秀军代表民进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任振鹤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进会员致以问候。省领导说,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省委会遵循“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
  省领导强调,当前浙江正处于决战“十三五”、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处于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组合拳的攻坚期,希望民进浙江省委会不忘初心、坚定方向,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多尽所能;聚焦中心,认真履职,为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多作贡献;强基固本、提升能力,为建设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组织多下功夫。要以这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全省民进会员在助力浙江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中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记者 吕玥 通讯员 来俊君)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民进;浙江省;浙江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