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3月19日消息(见习记者 姜頔)据湖州市吴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2022年3月19日,吴兴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两名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湖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两人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经市级专家会诊,均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两名无症状感染者均系3月11日吴兴区病例2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分别为病例2的女儿和外孙女(9月龄)。作为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两人自3月11日起已在隔离点集中管控,隔离期间同一房间居住。两人的密切接触者前期均已落实管控。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日常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出入公共场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