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1月1日消息(记者 魏炜)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距离亚运会开幕只有不到一年时间,亚运场馆建设得怎么样?11月1日,记者来到位于杭州主城区范围内的运河体育公园,探访2022年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馆、曲棍球场的建设情况。

记者了解到,运河体育公园是集休闲绿地、体育场馆、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主要建筑包括“国球中心”体育馆(2022年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霹雳舞竞赛馆)、“杭州伞”体育场(2022年杭州亚运会曲棍球竞赛场)、全民健身中心、全媒体中心和花令十二坊·时尚街区,还有花神跑道、申花广场、三叶湖、主题营地、儿童乐园等运动休闲设施。

据了解,目前运河体育公园已完成竣工备案,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放。

编辑:俞安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