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闹市东河发现女尸手脚被绑

2017-02-28 12:31:00来源:浙江在线
  【10:12】记者发现,事发东河河段水不深,沿河两边都可以看到河床。      

webwxgetmsgimg (4).jpg

  webwxgetmsgimg (3).jpg

  今天(2月28日)上午8点40分,记者接到读者报料,说是杭州闹市的建国中路联合银行总部附近的东河里,警方正在打捞尸体。

  webwxgetmsgimg (2).jpg

  路过的市民严先生说,是一个晨练的人发现了这具尸体。“消防、公安,都来了,尸体比较沉,用小船打捞的。”严先生说,不少人围观,但一时都不明真相。

  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位于建国中路杭州联合银行背面,这里风景优美,早晨到这里散步的人挺多。但是走到联合银行的位置,往解放路方向时,一条警戒线就挡住了去路。现场工作人员说,前面发生了案子。

  记者现场了解到,是有一个女性尸体在东河里,现场已经被打捞出来。据了解,女子20多岁,手脚被绑。还有一种说法,尸体上绑了石头。

  webwxgetmsgimg (1).jpg

  目前,上城警方正在现场对尸体进行尸检。具体是不是沉尸?记者在现场将继续追踪报道。

  webwxgetmsgimg.jpg

编辑: 汤银峰
关键词: 尸体;东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