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气温应景“抬头” 低能见度天气再次袭扰

2017-02-27 15:53:00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是农历二月二,又称“龙抬头”日。北京的气温也是应景抬升,白天最高气温将达14℃,天气静稳,低能见度天气再次来扰,预计周二风力加大,天气将转好,周三最高气温将回落至8℃。

  二月二北京气温应景“抬头” 能见度转差周二天转好

  2月27日7时,北京天空能见度一般。

  昨天,北京蓝天相伴,风和日丽。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为13.3℃,是个出游的好天气。

  今天,气温将继续维持上升态势,不过污染扩散条件转差,低能见度天气再次袭扰京城。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部地区能见度3至7公里,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4℃;夜间晴间多云,南部地区能见度3至6公里转大于10公里,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2℃。

  明天,北京的风力进一步加大,将有3-4级北风,能见度将逐渐好转。后天大风继续刮,4-5级的北风将拉低气温,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8℃,下滑明显,公众注意及时调整衣物,谨防感冒。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低能见度;抬头;最高气温;龙抬头;北风;最低气温;北京市气象台;转南风;出游;天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