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月19日消息(记者 魏炜)“送新春问候,送温暖心意”。1月19日上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组织举行2022年“情满双西,暖心同行”慈善慰问活动暨暖心大礼包发放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向杭州西湖西溪景区一线留杭过年的环卫、保安工人,以及一线抗疫人员代表发放暖心大礼包,传递出杭州温度和城市关爱。据悉,此次“情满双西,暖心同行”慈善慰问活动共计将对535人发放价值12万余元的暖心大礼包。

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暖心大礼包(央广网发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供图)

“今年我也继续留在杭州,和这些留杭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守护景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心里踏实!”连续在杭州度过13个春节的环卫工人潘洲桃说。

柳浪闻莺保安队长石常雷来杭州工作已经10多年了,这是他响应政府号召第二年没回家过年了,“我的老家是江苏徐州人,今年继续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杭州过年,慈善总会给我们送了大礼包,真的是很暖心!”

除慰问活动外,名胜区还为这些西湖西溪景区“城市美容师”“守卫安全勇士”组织了温暖迎新活动,开展景区行政服务中心“流动的行政服务中心”专场服务,现场为他们提供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理、网办指导、代办帮办服务,以及“年味满满”的写对联、剪窗花等新春送祝福活动。

编辑:俞安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