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台4月27日消息(记者 魏炜)据台州市天台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4月27日10时54分,天台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经复核阳性。

台州、天台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该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并已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工作。

该阳性感染者:洪某,男,50岁,系省外援建人员,4月25日凌晨一行16人(均为省外援建人员)乘转运专车返回天台,从上三高速白鹤出口直接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台州无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