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浙江中部的浦江县,素有“文化之邦”、“书画之乡”、“水晶之都”之称。在近日举行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上,浦江10余家水晶制造企业以“诗画浦江水晶之都”的整体概念亮相,以创新智造为主题,展品涵盖家居饰品、灯饰、家庭用品、桌面用品、饰品(珠宝首饰类)等品类,全方面展现“水晶之都,诗画浦江”的魅力,为观众带来“晶彩纷呈”的体验。

  据介绍,日前在艺术时尚之都上海举行的摩登上海设计周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是一场跨空间、跨行业、跨领域的设计盛宴。该展会致力于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看见更多更美好的生活方式,通过发掘各类设计创意,展现最新美学与材料趋势,为找寻和体验新生活方式的买家与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产品和家饰灵感。

 

  凭借“诗画浦江”的文化底蕴,浦江县经过近40年的培育发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水晶加工集散地之一。当地的水晶玻璃制品在全国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取得了全国同类产品市场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多的产业地位。在此次展会上,浦江水晶制造企业双线参展,亮点纷呈,在创新的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下,将获取更多商贸合作机会。记者 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