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舟山6月19日消息(记者谢梦洁 魏炜 通讯员杨光 应艳君)6月24日,2020年《印象普陀》首场演出将再次开场上演,并为浙江参与抗疫的勇士开设免费专场,致敬抗“疫”英雄。据悉,只要是浙江省内参加抗击新冠疫情的医务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线上预约报名,参与免费观演活动。

(图片为2019年《印象普陀》演出照)

  同时,因疫情影响,本次演出坐客率控制在30%600人以内,门票先到先得。同时为了向观众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观演环境,演出还采取一定的防控措施:观众须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需核验”健康码“,刷身份证检票进场;须配合做好佩戴口罩、体温筛查等防护工作;检票通道间隔开放,观众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入场;所有工作人员每日健康打卡,佩戴口罩;全面做好各区域的日常保洁和消毒工作;场内外设置流动服务人员提供健康服务。


(图片为2019年《印象普陀》演出照)

  据介绍,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之六——《印象普陀》,是由著名导演张艺谋任艺术顾问,著名导演王潮歌、樊跃为总导演,历时两年,经数百次精密修改方得完成,于20101231日进行全球首演。


(图片为2019年《印象普陀》演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