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衢州召开新乡贤聚力“党建治理大花园”峰会

2019-09-16 11:27:00来源:新华网
  又到花好月圆时,最是乡贤润桑梓。9月12-13日,2019衢商总会、衢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年会暨新乡贤聚力“党建治理大花园”峰会召开,衢商总会、衢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单位企业家、衢州乡贤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同心共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携手同筑“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共商“活力新衢州”,共建“美丽大花园”。衢州市主要负责人发表主题为《践行八个嘱托 推进八大任务 携手同心共建衢州美丽大花园》的演讲,深入浅出的就交通先导、城市赋能、乡村振兴、队伍建设、基层治理、营商环境、城市文明等方面展开畅谈。
  会上,23位“乡贤回归项目榜样奖”获得者、23位“乡贤回馈家乡贡献奖”受到表彰。共有 28个乡贤回归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 137.13亿元,从中遴选18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场内签约,协议总金额90.3亿元,分两批进行签约。
  峰会期间,还举行了2019衢商总会、衢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年会、“乡贤助力教育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和乡村振兴大讲堂“南孔乡贤讲师团”成立仪式等活动,正式发布了《衢州乡贤回归100例》一书,一批乡贤和企业家商会会长倾情献言。
  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近30万“新衢州人”打拼创业扎根三衢。如今,从飞往全国宣传推介“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到建设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到对口支援新疆、助力四川脱贫攻坚,“大花园”建设各个领域每项工作,都有“三衢儒商”乃至全体“南孔乡贤”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着创业创新的双创活力的同时,也为衢州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编辑: 魏炜

浙江衢州召开新乡贤聚力“党建治理大花园”峰会

9月12-13日,2019衢商总会、衢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年会暨新乡贤聚力“党建治理大花园”峰会召开,衢商总会、衢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单位企业家、衢州乡贤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同心共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携手同筑“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