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职工提供保障 绍兴慈善总会市场监管分会成立

2017-12-29 10:48:00来源:浙江在线

  12月28日,绍兴市慈善总会市场监管分会正式成立。

  该分会的成立,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干部职工来说意义非凡。今后,当他们遇到特殊情况需要帮助时,只要按流程向市场监管分会提出申请,便可在经济、精神上得到帮扶救助。这既是绍兴市市场监管局体现人文关怀的迫切需要,又是依法开展慈善工作的必然要求,更是提升科学监管水平的必要保障。“市场监管分会的成立,让所有干部职工的心里觉得十分温暖。工作也会更有动力、更有激情,这对整个事业的发展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在市场监管部门干部职工的慷慨支持下,该分会目前已募集到首批慈善基金63920元。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绍兴市慈善总会市场监管分会会长赵健生告诉记者,这些慈善基金将全部用来帮助遇到困难的市本级市场监管局的干部职工及其直系亲属,捐助项目包括重大病情生病住院以及各项突发事件引发的需要救助的情况等。(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张斌)

编辑: 谢梦洁

为职工提供保障 绍兴慈善总会市场监管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