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帮扶残疾人就业体现社会文明爱心

2017-07-06 15:16:00来源:农民日报

  残疾人事业关乎社会的公平正义,体现社会文明。近年来,贵州省政府积极关心残疾人事业,扩大残疾人就业面,为全省254万残疾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据了解,该省听力障碍者已经可以在特殊的事业编岗位上发光发热,如铜仁市特殊教育学校聋人教师王章杰和朱晓涛就是其中表率。朱晓涛被聘到铜仁学院教育学院给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上手语课,王章杰于去年荣获第十六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就业是残疾人的一项基本权利,是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最佳途径,贵州帮扶残疾人就业的举措使得残疾人更充分地融入社会生活。 陆艳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残疾人就业;特殊教育专业;残疾人事业;社会文明;就业机会

贵州帮扶残疾人就业体现社会文明爱心

残疾人事业关乎社会的公平正义,体现社会文明。近年来,贵州省政府积极关心残疾人事业,扩大残疾人就业面,为全省254万残疾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据了解,该省听力障碍者已经可以在特殊的事业编岗位上发光发热,如铜仁市特殊教育学校聋人教师王章杰和朱晓涛就是其中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