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冰雪游锦州 “冷资源”发挥“热效应”

2017-01-05 15:49:00 来源:新华社

  1月3日,市民在开幕式上举行太极拳表演。

  1月3日,一名游客在锦州东方华地城冰雪大世界的东北民俗小屋前拍照。

  1月3日,游客在锦州东方华地城泡温泉。

  当日,第二届中国·锦州国际冰雪温泉节在辽宁锦州东方华地城冰雪大世界开幕。锦州东方华地城冰雪大世界是辽西地区面积最大、项目最多、参与性最强的冰雪游乐园,游客在体验冰雪游玩的同时,还能泡温泉、赏民俗,这些项目让冬季旅游的“冷资源”发挥了“热效应”。

  新华社记者 杨青摄

编辑:孔明

关键词:热效应;冰雪大世界;游客;冷资源;民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疑问: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有多大

生活在西藏等高原地区的人,由于地势高,空气稀薄,每年大概接受十几个毫西弗的电离辐射。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系:与辐射源的相对距离、“热效应”的时间长度、辐射源强度。

2012-02-06 14:49:00

嬉冰雪带来“热效应” 朝阳市积极开展冬季冰雪旅游活动

据国家旅游局 根据辽宁省“2015—2016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活动安排,进入冬季后,朝阳市旅游局高度重视冬季旅游工作,指导各县(市)区积极开展冰雪节等冬季旅游系列活动。

2016-01-13 15:41:17

组图:上海自贸区热效应显现

今天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4部法律暂停实施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第一天,一早,投资便络绎不绝来到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咨询相关事宜。目前自贸试验区网站上的访问人数平均每天达1.4万人,点击量平均每天190万次,是以前上海综合保税区点击量的38倍。

2013-10-01 18:22: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