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河北饶阳:北方番茄品种的集聚地

2016-11-24 15:49:00 来源:新华社

  11月23日,在河北饶阳,番茄种植户(右)在向客商介绍各类番茄。

  2016年中国蔬菜协会在河北饶阳县建立“北方设施番茄品种测评展示基地”,305个品种的番茄落户于此,成为北方番茄品种的集聚地。依托该基地,饶阳的番茄种植户可以选择更多的优良品种,实现各类番茄的标准化种植。目前,饶阳番茄种植面积达15万余亩。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编辑:孔明

关键词:番茄;蔬菜协会;优良品种;种植面积;饶阳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番茄叶霉病如何防?

番茄叶霉病如何防?,番茄叶霉病是为害番茄叶片的主要病害。叶片受害后,在叶片的正面出现淡黄色、边缘不明显的小型病斑,叶片背面出现不规则或椭圆形淡黄色或浅绿色的褪绿病斑,初生白色霉层,其后变成灰褐色绒状霉层。防治番茄叶霉病,首先要注意保持通风透气,及时摘除老化黄化的叶片,大棚种植要注意放风排湿,浇水后不要闷棚。

2016-11-03 11:29:00

热门反英雄片遭差评 烂番茄打分系统有问题?

热门反英雄片遭差评 烂番茄打分系统有问题?,由上表可以看出,烂番茄对DC电影宇宙的两部电影确实评分过低,《X特遣队》与《美国队长》在IMDB上的分数和烂番茄观众分比较接近,《X特遣队》与《雷神托尔》在IMDB上的分数和烂番茄观众分也比较接近,客观来说26%和27%的新鲜度过于“暗黑”了。

2016-08-12 11:59:00

全国最大辣椒番茄皮渣加工线落户新疆焉耆

日前,全国最大的辣椒、番茄皮渣萃取一体化项目正在新疆焉耆县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彻底解决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链中废料处理问题。目前,该项目新建番茄皮渣烘干线扩建项目、新建400吨辣椒颗粒加工线、400吨辣椒红色素萃取线主体工序已全面完工,正在设备安装调试,预计10月份便可投入生产。

2016-07-22 11:3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