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畅销书屋》1月31号开始播出酒澈作品《瓷骨》

2018-02-01 14:38:00来源:
一部女督陶官成长史,一场瓷器衍生的爱恨情仇。
《瓷骨》
播出时间:1月31日
播出栏目:畅销书屋
作者:酒澈
演播:佟心竹、顺子
制作人:于丹
内容简介
明朝成化年间,宦臣掌权,暗险蛰伏。
一起误杀,令她从景德镇不谙世事的少女,变为淮王府寄人篱下的孤儿。
原想埋头钻研瓷业,却意外卷入情仇纷争。
她秉持理想步步攀升,倾心揭幕陶瓷盛世,终成明朝首席女督陶官。
本以为未来已然在手,怎料一夕之间,世事倾覆,爱恨翻转……
明朝有什么?东厂西厂锦衣卫、八股科举制,还有……青花瓷、斗彩瓷!想听小说同时了解一下明朝瓷器鼎盛时期的那些事儿,了解陶艺知识?来听《瓷骨》。瓷器是这部小说主线,女主职业新鲜神秘,为仅明朝才设有的官职——督陶官。这种“技能型”古言类似此前的热播剧《女医明妃传》。
一部明朝首席女督陶官成长史,主题正能量,故事励志。书中女主外柔内刚,从景德镇御器厂小工成长为明朝首席女督陶官,有瓷器般的风骨与坚韧品性,形象非常打动人。
一场瓷器衍生的爱恨情仇,一宗成化年间的皇家秘事。各种元素激荡碰撞,情节精彩纷呈。
演播人
顺子,1992年出生。配音演员,有声小说演播。
曾参与的电影配音作品有《八步半喜怒哀乐》、《西游伏妖篇》、《悟空传》、《奇门遁甲》、《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亚瑟王·斗兽争霸》等;曾参与的电视剧配音作品有《刺局》、《热血书院》、《继承人》、《觉醒者》等。 有声小说演播作品:《我的微微,我的天堂》、《一念心动,一生绵延》、《媚公卿》等。
佟心竹 配音演员
代表作品:《你的名字》宫水三叶、《全职高手》苏沐橙、《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2》小青、《头脑特工队》莱丽、《哆啦A梦剧场版》静香、《火影忍者博人传》宇智波佐良娜
《我是江小白》佟离、《女生宿舍日常2》毛毛等。
畅销书屋
1月31日起 
首播:5:00—6:00
重播:12:00—13: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畅销书屋》1月31号开始播出酒澈作品《瓷骨》

一部女督陶官成长史,一场瓷器衍生的爱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