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9月15号开始播出七堇年作品《平生欢》

2017-09-19 20:28:00来源:
《平生欢》
作者:七堇年
演播:小艾 李璐
编辑制作: 央广新媒体公司
栏目平台:娱乐广播《都市言情》
播出日期:2017年9月15日


    一座江边的小城,一间工厂,一群大院子弟。故乡消失在命运的交错迷网之中,他们辗转千山万水,走遍世界各地,有过失落和庆幸,经历选择和后悔。我们都是生活的潜行者。当青春的欢歌散场,只剩座椅上的余温,是我们观赏过生命的印证。
    青年作家七堇年暌别五年最新长篇力作,讲述我们与命运的相遇、相契。那些时光轴上曾风雨同路或背道而驰的你、我、他,以沉默,以伤痕,以爱,以痛,以诚,和昨日碰杯。俗世洪流中,庆幸我们曾同舟泅渡。
    七堇年的《平生欢》,以川东南的小城雾江为场景,讲述了邵然、邱天、李平义、白杨、陈臣等一群发小同学相互的人生交集与各自的人生轨迹,在多条线索的交叉行进中呈现了不同家庭背景、个人机遇所造就的不同个性与多样人生。作品在平流缓进的文笔和从容不迫的叙事里,贯注着对于逝去的青春在思念与回访中流连忘返的深挚情感,更透显出一种含有反省意味的人生醒悟。

演播人介绍
    女播:小艾
    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节目主持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国家游泳中心中文赛时播报员、评论员,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09届研究生,同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曾代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登上北展剧场,主演娱乐广播周年庆爆笑话剧《大腕儿的婚礼》。
    2012年起加入中央台品牌节目《海阳现场秀》成为当家女主持至今,连续获得中央台“十佳栏目”、“创新栏目”、娱乐节目一等奖,连续六年获得全国广播娱乐节目一等奖,曾获“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创新组金奖、苹果官方认证年度“新品播客奖”等多项大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校园应急安全包”形象大使,“挑战8小时”、“爱目行动”公益项目发起人之一。
    声音作品:有声小说《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平生欢》、《只怕不再遇上》、《唯有陪伴能抵御岁月漫长》,广播剧《女金融师的次贷爱情》、《香港,今夜星光灿烂》、《转身不说再见》等,动画片《蜜蜜计划》,系列童话剧《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等,另有music-radio音乐之声《早安音乐》、《梦想巨星》、昆明人民广播电台全频频宣及肯德基早餐、元祖月饼、agogoKTV、美汁源、厦门航空等多支宣传广告。

    男播:李路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配音作品:动画《侠岚》山鬼谣、《秦汉英雄传》刘邦;电影《投名状》、《金钱帝国》。话剧作品:《麻将人生》、《谁该回头》、《人质》、《希尔斯堡》、《至爱》。

都市言情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编辑: 李雅男
关键词:

《都市言情》9月15号开始播出七堇年作品《平生欢》

当青春的欢歌散场,只剩座椅上的余温,是我们观赏过生命的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