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6月11日消息 6月10日14时,中国之声特别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成就巡礼——这就是中国》推出云南篇。
  位于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有着我国最丰富的物种资源和绚烂的民族文化,是中国西南开放的前沿窗口。云南不仅有绿水青山、风花雪月、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更有着厚重的历史风云、深厚的革命传统。百年历史发展进程中,云南的发展一直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
  近年来,云南省紧紧围绕“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个定位,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世界一流“三张牌”。今天的云南,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正在全力推进;经济总量实现翻番、位次实现跃升。4700多万云南各族人民在39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创造着幸福,分享着快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成就巡礼——这就是中国》云南篇,一起走进七彩云南。
  监制:张江元 张斌 郭峰  
  统筹:陈鸿燕  马岳波
  记者:李健飞 王溪 李腾飞  (云南台)傅霄 管昕 屠虹怡  袁晓星  张艳梅  韦琪  李浩然  张希熙  汪灏  (昭通台)薛贵媛
编辑:李健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