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会议缔约方大会(COP15)的召开,10月10日,临沧市委宣传部、临沧融媒体新闻社共同制作推出宣传片《秘境临沧》,深度诠释秘境临沧的生物多样性。

《秘境临沧》以凤庆锦绣茶王为切入点深入挖掘临沧生物多样性特色亮点,以时间、空间为主线,展现临沧不同季节的特色动植物,呈现临沧生物多样性和临沧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临沧,世界版图上最好找到的地方。东经100度与北回归线的交叉点,就是临沧。

太平洋与印度洋在这里分水,太阳在这里转身,森林覆盖率达66.5%。临沧这一天赐地理,使其拥有着优越的生物多样性生态。

临沧全年基准平均气温18.5℃,“恒春之都”的低纬高原季风气候赋予了这里的物种极高的生存幸福指数。

花开四季、湖海安澜,万物灵长、生生不息。温暖的太阳照耀之下,东方多瑙河澜沧江为临沧无私供养,筑起中国西南重要的生态屏障。

编辑:杨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