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在河南洛阳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云南女将刘德香在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夺取银牌,这是云南选手在十四运竞技体育比赛中拿到的首枚奖牌。
  比赛当日,刘德香在第一个项目7.5公里捕捉赛上一鸣惊人,位居第二,为个人全能赛开了好头。随后进行的冲刺赛,她又骑出了第3名的好成绩。“前两项比赛过后,刘德香的成绩排在第二位,我们通过对比赛的分析,为她制定了相应的比赛策略,要求她在后两项比赛中先防住后面的对手,不让其他人超过她,然后再找机会超越排名前面的选手。”云南省自行车队场地自行车中长组主教练张宝才在赛后表示。
  经过短暂休息,女子个人全能比赛后两个项目继续进行。在相对实力较弱的淘汰赛上,刘德香内道发车,最终仅位列第八,总成绩暂时跌落到第三位。但在最后一项20公里记分赛上,她严格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成功抢得21分,最终收获女子个人全能的银牌,四川名将刘佳丽和上海的陈巧林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
  女子个人全能比赛结束后,为期5天的全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全部落幕,除刘德香拿到银牌外,云南队还在男子4公里团体比赛中位列第6,男子个人全能赛排名第8,男子麦迪逊赛位列第8,女子4公里团体赛排名第10。相较天津全运会,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的成绩有了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