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圆满成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二站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7-03-17 10:26:00来源:央广广告

  聚力中国 共赢央广

  2017年3月1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二站在上海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一汽-大众、一汽-奔腾、太太乐、脑白金、洋河、贵州神奇制药、途虎养车等近300家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各方面的营销专家、学者和广告代理公司嘉宾应邀出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财经节目中心、中国交通广播和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活动,央广手机电视APP全程同步直播。  

  姜海清副总编辑在致辞中说,随着国家层面《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不断推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群体崛起,必将会推动中国的国际形象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转型升级。而一个品牌的诞生和发展,需要企业秉承工匠精神,细心打磨,积极变革,也需要媒体倾力相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主流媒体,牢记媒体责任,秉承时代担当,在国内媒体中具有强势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央广将持续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搭建国家级全方位的媒体展示平台,助力中国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上海涛略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岩致辞。他说,2017年是广播媒体的品牌年,也是广播营销的品牌年,作为广播行业品牌营销的先锋力量,上海涛略与央广强强联合,与中国品牌共同携手,凝聚中国品牌力量,共创中国品牌价值。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向与会者推介了央广的资源和价值,介绍了央广的营销方略,并向与会者宣讲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战略规划。

  首先,充分发挥央广全媒体矩阵联动优势,多渠道宣传;其次,充分发挥央广内容创作优势,打造优质节目产品;此外,结合行业创新变革,策划线下活动;最后,针对中国品牌的特点,分重点、分阶段、分层次、分角度持续性推进。今年,央广还将组建中国品牌联盟,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对联盟成员提供战略支持。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发表了题为《全力助推自主品牌的发展,为自主品牌转型升级服务》的主题演讲。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何海明从媒介生态、媒体融合和创新营销等三个角度介绍了碎片化时代下,广播的价值和作为广播行业领军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市场价值。  

  国际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兼首席品牌官梁中国探讨了中国品牌如何借助央广国家媒体平台,实现品牌有效传播,助推品牌发展。  

  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李友全代表央广合作伙伴发言,分享了燕之屋在央广宣传带来的巨大市场效益。  

  会上,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和中国交通广播分别对各自频率的特色品牌节目和2017年推出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主题推介。  

  

  

  CTR媒介智讯总经理赵梅发布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收听及市场数据。  

  作为中央台都市之声和文艺之声全频率独家代理、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影视行业以及中国交通广播汽车及汽车后市场行业独家代理公司,上海涛略广告有限公司总裁陈华表达了上海涛略与央广深度合作,携手共赢的美好愿景,分享了涛略广告在实效营销方面的经验。  

  一汽-大众、一汽奔腾、太太乐、脑白金、世界村等中国品牌获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品牌创新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为上海涛略广告有限公司授予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战略合作伙伴”牌。  

  继厦门和上海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三站将于3月20日在成都举行。

    聚力中国

  共赢央广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集结行动;央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传媒;一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