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首站厦门取得圆满成功

2017-02-28 09:00: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2月27日下午,“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启动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

  本次集结行动的主题被确定为“聚力中国,共赢央广”,来自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和新能源网约车第一平台曹操专车等一百多家福建地区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各方面的营销专家、学者和广告代理公司等共有一百六十多位嘉宾应邀出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及新闻节目中心、财经节目中心和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活动,央广手机电视APP全程进行了同步直播。

  CNR

  致辞

  姜海清副总编辑在致辞中说,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经济全球化中重要的资源,如何使企业更好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企业在行动,媒体也在行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主流媒体,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引导力。现阶段,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新型广播、融合发展”为战略目标,构建了全媒体矩阵,打造了一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挖掘中国制造故事、弘扬中国品牌价值的内容产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国家媒体平台全方位助力中国企业,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和自主品牌插上腾飞的翅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愿与中国品牌共同携手,凝聚中国品牌力量,共创中国品牌价值,传播中国品牌最强声音。

  随后,姜海清副总编辑、厦门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许若鲲处长、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王跃进董事长、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黄健董事长、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郑峰、新能源网约车第一平台曹操专车魏冉和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刘震总裁等共同启动了本次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电子屏。

  CNR

  与央广同行·让中国品牌承载中国梦想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向与会者推介了央广的资源和价值。他说,央广广告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营销战略,努力践行营销服务的创新升级,依托重点频率和重点节目核心资源,潜心研发众多与新时代市场需求接轨的营销产品。今后,央广广告还将继续发挥中央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联合国内权威机构举办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发挥国家媒体的责任与影响力,为最能代表中国品牌的企业搭建矩阵式融媒体展示平台。

  消费升级,点靓市场

  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顾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欢朋发表了题为《消费升级,点靓市场——低迷经济中传统产业的新走势》的主题演讲。

  相信品牌的力量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吴隆增从学者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卓越品牌力与企业竞争优势,提出要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内的国家媒体大平台传播力量。

  真诚·热情·权威

  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全国营销总监帅志伟代表央广广告合作伙伴发言,他从企业和媒体平台两方面分析介绍了脑白金选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宣传的成功实践。

  会上,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分别对各自频率的特色品牌节目和2017年推出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主题推介。

  积淀荣耀·放眼未来

  CTR央视市场研究总裁助理、媒介智讯研究总经理赵梅发布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收听及市场数据。

  姜海清副总编辑为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颁发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品牌创新奖”,央广广告授予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战略合作伙伴”牌和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福建区域广告代理证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自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参加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纷纷表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在依托强大媒体平台,凝聚中国品牌力量,引领中国品牌转型升级,实现品牌价值与媒体价值的共赢等方面都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和积极的现实意义。

  厦门首站集结行动由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厦门光耀天祥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地面前期推广宣传通过大型LED电子屏和电子路牌囊括了厦门机场候机楼、轮渡码头和当地十大商业区,辐射全城十余条核心主干道,日均有300多万车流人群关注,宣传推广将持续七天,每天滚动播放上万频次直到3月1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自厦门首站启动后,将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哈尔滨和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城市联动展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与中国品牌价值同享,共同发展,为成就中国品牌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集结行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