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肖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肖玉,1985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曾担任《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播音员和青年节目、残疾人节目主持人,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播音员、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北京大学学生课外活动指导教师。肖玉主创的近30篇(部)广播、电视作品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收入语音资料库。部分作品被中国传媒大学、河北大学新闻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作为教学示范教材广为使用。她主创的作品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奖等国家级政府奖项。肖玉出色的专业素养和高水准的播音主持风格,让听众感受到播音艺术的无穷魅力。

  2008年荣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